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泰国东方大学中泰艺术中心主任金晶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上午,泰国东方大学中泰艺术中心主任金晶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姚争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姚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是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传媒类高校,近年来大力拓展国际交流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探索国际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他希望今后能与泰国东方大学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加强在文化、传媒和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金晶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泰国东方大学联合中泰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一系列合作项目,表示中泰经贸合作和教育人文交流日渐增多,期待能与浙江传媒学院加强联系,开展教育和文化领域的相关合作,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http://218.75.124.139:8080/_vsl/9DAC606E6F5E826B82387B5A31BB69C6/32CAC723/45F2F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与金晶主任就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师资队伍培训、科研平台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IMG_0622

据悉,泰国东方大学是泰国排名第五位的综合性大学。其中,艺术学院建立于1955年,是该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