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姚争副校长与日本千叶大学副校长会谈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我校与日本千叶大学通过“屏对屏”形式进行了云会谈。我校副校长姚争,千叶大学副校长渡边诚出席,千叶大学系统计划研究室负责人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争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提出两校要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师生交流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工作。

渡边诚简要介绍了千叶大学东京新校区情况以及日本政府对于合作办学的政策要求,并与我校就具体合作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派访问、共建学术科研平台等问题与千叶大学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千叶大学是日本知名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投资的一流大学,日本G30成员,是日本首都圈内拥有独特高水平学部学科的综合大学,我校目前已与千叶大学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