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调研公共事务管理处
来源单位:公共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到公共事务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在公共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杨立平走访了该部门办公场所,就党支部建设、房产管理、采购执行管理、资产管理、后勤管理、公共事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听取了详细汇报。

杨立平肯定了公共事务管理处组建以来在公用房清理、疫情防控、资产清查、采购执行等方面所做的扎实而有效的工作。她指出,工作中要有求变思维,要敢于善于啃硬骨头,只要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师生利益的,要毫不犹豫地去干。前期公用房清理、整合解决了人才安居的问题,为新一轮发展打下了基础,这说明只要肯动脑筋,勇于创新,螺丝壳里也能做道场。她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强基础、筑堡垒,提升团队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严谨规范操作各项业务,细致耐心提升服务,做好公共事务管理工作。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学校防控工作,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师生安全。

公共事务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公用房调整、资产采购等工作,始终把学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推进部门的各项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