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德州理工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Noel Zahler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5日下午,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院长Noel Zahler一行专程来我校访问,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副校长姚争出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华策电影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会。

IMG_9033

姚争对Noel Zahler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德州理工大学在教师学生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能达成实质性合作。

Noel Zahler表示,两校间在专业设置方面有较多相似之处,存在很大合作空间,可以从签订校级协议开始,稳步推进双方合作。

据了解,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市。学校建立于1923年,是一所公立综合类高等学府,为卡耐基第一级研究类大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