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新南威尔士大学Laurie Pearcey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1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环球署首席执行官Laurie Pearcey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姚争会见了Pearcey一行,并就两校间教育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姚争对新南威尔士大学Pearcey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我校愿意从学生交流、教师培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海外办学机构等多层面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Pearcey表示,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院校,与浙江传媒学院某些专业领域有较为相似之处,未来可在教师培训、学生升学项目(3+1+X模式)以及学生短期访学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11

据了解,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世界五十强名校,创立于1949年,共有三大校区,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