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媒要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工作协调会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下午14:00,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工作协调会在桐乡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科学分工,加强协调,对招聘会各个工作组的具体分工进行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主持。

汤书记首先肯定了相关部门以及广大校友和教师为本次招聘会筹备工作所作的努力,然后对本次招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做好学生参会的发动工作的同时,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二是落实责任,通力合作,各个工作组协调配合,提前筹谋,办好此次人才招聘活动和其他九项分活动。三是安全有序,防微杜渐,守牢会场安全底线,做好学生求职防骗教育。四是强化服务,做好保障,确保会务车辆运行、各项活动宣传、食品安全和会场布展等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同志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本次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将举行“创业大咖秀”、“简历展示和诊断”、“师友计划”等九个分项活动。招聘会实行“网上初选、线下面试” 的便捷校园招聘模式,会前学生便可通过“浙传资讯”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可及时给出初筛反馈,从而提高了招聘会实效性和精准性。随后,他对11个工作组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强调。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也就本次招聘会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17AC7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