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速递】我校第九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2-12-21      

       1220日晚,由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桐乡校区后勤办公室,学生会和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九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式暨流行音乐工作室9周年拉阔演唱会在我校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汤兆武,党院办副主任王临珅,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姜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董秀成,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申清,团委书记陈永斌、副书记赵月峰,电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彬,电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梅烂,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友成,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红志,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红霞,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璐,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等。

  活动伊始,汤兆武发表讲话。他指出,为引领广大学生践行“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营造整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我校举办了浙江传媒学院第九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了集体观念,提升了寝室文化建设的成效。汤兆武还就建设文明寝室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优化环境的人,自觉保持寝室整洁;二是要做一个崇尚学习的人,勤奋好学、锻炼本领;三是要做一个坚守道德的人,自觉维护寝室秩序和校纪校规。

  自10月份起,我校开始举办了第九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的创建活动,分别开展了寝室美化大赛、寝室拔河比赛、书画摄影大赛、主题演讲大赛、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金点子征集大赛、寝室文明标语征集大赛、校园礼仪风采大赛和学生厨艺大比拼活动。在当晚的闭幕式中,也隆重颁发了各项活动的奖项,共有百余名同学获奖,其中动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和文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当晚的活动同时也是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浙江传媒学院分团流行音乐工作室9周年拉阔演唱会,他们用青春洋溢的歌声为“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式助兴,演唱会分为ROCKFASHIONCLASSIC三个部分,汇集了近几届的校园十佳歌手共同唱响传媒好声音。其中,流行音乐工作室成员、浙江省十佳歌手戴璐以浑厚有力的嗓音、沉稳大气的台风演绎了一首《Listen》,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来自流行音乐工作室的11级成员王宇欢领衔日系小清新少女团,手持响铃表演了舞曲《月光传说》和《心型病毒》,在现场掀起一阵甜美青春风。在CLASSIC的主题演唱中,《心中的日月》、《天高地厚》和《爱什么稀罕》等经典老歌被再度唱响,让观众们再次重温了那成长记忆中的歌曲。

  最后,由全体演出人员带来的流行音乐工作室队歌《Made In Pop》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在观众的掌声中,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落下帷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