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速递】我校第十二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式暨“声传天下,为你而歌”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6-02-01      

   为提升校园环境品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近日,我校第十二届“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式暨“声传天下,为你而歌”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桐乡校区活动中心小剧场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桐乡校区学工办主任张颖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桐乡校区后勤办主任陈耕,校团委副书记、桐乡校区团工委书记郑汉杰参加活动。宋城演艺总裁助理赵雪璎、浙江广电集团音乐调频新媒体部主任邓志青、杭州常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新、杭州学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耿赟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现场通过一段短片回顾了本届文明寝室创建系列活动。“我爱我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已走过了12个年头,在构建寝室文化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届活动内容在往届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开展了十余项校级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生文明道德习惯的养成,营造出整洁、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为青年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文明寝室创建活动闭幕式结束后,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盛大开场。流行音乐工作室指导教师、音乐制作人匡镇, 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第四届全国高校民族声乐大赛教师组金奖得主陈琳,浙江卫视艺人、《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张捷,宋城艺术团音乐制作经理曾思佳、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滕佳丽担任总决赛评委。

   本届大赛历经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比赛在艺术团MP街舞社带来的《校园街舞》中拉开序幕,全场热情瞬间点燃。第一组选手林子寒、孙苡铭、李苏霖以两首校园民谣抓住现场观众们的眼球,《贝加尔湖畔》轻柔的哼唱给人带来无尽遐想,《冬天来了》歌词简单,曲调却渐强递进,诉说着冬天的萧瑟哀愁。歌手的深情演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上场的季敏钰弹唱歌曲《遇见》,歌声的轻柔轻抚过每个人的心房。比赛期间,助演嘉宾艺术团流行音乐工作室带来了节目《Live Show》,脍炙人口的歌曲《灰色头像》和《Bad Romance》经巧手改编,和声律动,唱出了与原唱不同的风味。而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带来的助演节目《新民乐》,则将古风民乐的质朴与现代摇滚的激情相结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孙苡铭、吴钰霞、苏卓群、王姝悦、王伟韬、问丁元、李苏霖、Noran组合、季敏钰、陈浩等十位歌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问丁元摘得媒体人气奖,苏卓群则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今夜,关于音乐的梦想落地生根,关于未来的猜想多了几笔浓墨重彩。声传天下,从小剧场开始让歌声踏上征途;为你而歌,紧握音符的希望,在浙里的梦想有一万种可能,浙传学子的能量一触即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