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速递】浙江各大高校齐聚浙传,共同宣誓倡导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约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05      

   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科学、健康、文明利用网络,“弘扬网络正能量,做有责任感的未来传媒人”,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上网的良好风气。我校曾在20131013日启动了“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约”。

  时隔一年半,借着浙江高校媒体高峰论坛,浙江省各大高校齐聚浙传,共同倡导“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约”,官微君这就带你去看~

  作为未来媒体圈的后继之人,各大高校校园媒体的小伙伴们用行动表明履行“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约”的坚定决心:“勇担传媒社会责任,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学做网络知识达人,争当网络文明使者。”让我们一起为网络文明加油、努力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