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雷锋服务公司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公益素质拓展课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5-06-24      

   近日,雷锋服务公司青年网络志愿者赴杭州吴山广场开展公益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广告协会指导,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雷锋服务公司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其中,并作为一场关键性的公益素质拓展课来实行,此次活动雷锋服务公司在程伟老师的带领下,共有46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第二届“建行杯”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系列活动,公益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社会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雷锋服务公司作为以大学生志愿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其近期又倡导青年网络文明为己任,共青团浙江省委相关负责人也出席本次活动。

   “建行杯”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旨在全社会推行“行动实现梦想”公益理念,激励更多高校和学生创作出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将每个人的公益心和公益理念转化为有效的实际行动。其在作品征集和展示的过程中,都实现了网络上的实时在线同步,能够将大学生公益的精神从单纯的校园生活,带到网络世界,增加影响力和号召力。雷锋服务公司的青年网络志愿者也是本着这样的精神,争取把雷锋的精神在网络世界中得到更大的传播,让每个青年网名以及各年龄段的网民,都是切实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力量,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点滴却又重要的力量。

   活动的过程中,雷锋服务公司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不仅实现了与活动主办方的互动,同时也同来自省内不同高校的志愿者同仁们,相互交流学习在公益,以及青年网络文明志愿活动方面的心得、经验,以及在此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雷锋服务公司的同学们收获良多,对提升雷锋服务公司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志愿服务的质量以及公益理念有了很多大帮助。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朱斌在现场致辞中说道,公益广告是扎根于人民群众的传播方式,不管是幽默风趣的作品,还是直戳人心的创意,只要作品有思考,就能拥有能量。他用一句“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来呼吁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公益。浙传毕业生胡帅也在仪式上用发人深省的发言告诉同学们,公益是一种态度,只有行动,才能靠近梦想。

   通过此次公益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激发了学子们参与公益的热情,还让同学们们意识到了,不管是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浙江,还是接近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只要有所行动,投身实践,就能取得成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