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速递】我校举行“2014年度文明单位表彰大会暨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单位:其他       发布时间:2015-04-16      

   414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文明单位表彰大会暨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桐乡校区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进行。校党委书记彭少健、校长项仲平、党委副书记王文科、副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李军、纪委书记柯力、副校长詹成大,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叶蒙荻出席,全校正科及以上干部和学校研究院、所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文科主持。

   会议对2014年度的“文明院部”、“文明机关创建先进集体”和“重大创新奖”项目单位进行表彰。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和机关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与学校签订了《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并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目标。

   项仲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文明单位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音乐学院4个二级学院以及大学体育教学部荣获2014年度“文明院部”创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党委组织部,桐乡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6个部门获得2014年度“文明机关”创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媒体传播优化协同创新中心”项目、“E北区整体划转”项目和“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项目获得2014年度“重大创新奖”。

   随后进行了201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彭少健代表党委与10个党务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项仲平代表学校行政与21个行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16个学院(部)院长签订了责任书。

    彭少健在讲话中强调,实行目标考核,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决策;进行目标管理,促进了重点工作的落实,优化了学校的治理结构与治理模式,培育了干部员工的好作风,它对于确保学校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彭少健指出,目标管理机制是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也是一项探索性工作,需要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今年的改革主要就是目标分类的改革,必须科学设计目标管理工作的评价体系。

   彭少健对全面做好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推进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破解制约因素,实行重点突破;二要坚持靠前指挥,实行重心下移;三要把握工作方向,实行重兵攻坚。他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树立勇争一流、抢站排头的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