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倡导】文明修身一小时,请相信习惯的力量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9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培养我校学生健康生活、文明修身的良好习惯,12月6日上午110014:00,动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传媒大道举行了以“文明修身一小时,请相信习惯的力量为主题的大型倡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采用了全新的倡议宣传模式,通过砸金蛋的方式得到自己文明修身人物卡,并通过完成每日任务登陆微信平台签到打卡,根据连续签到天数和集赞数来评选出文明修身达人等大奖,从而完成文明修身的最终目的。

下课铃声刚刚响起,标新立异的文明修身喷绘和金光灿灿的“金蛋”便吸引了庞大的学生队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都加入到了砸金蛋、领取文明修身任务卡的队伍中来并在签名处登记下自己的“每日修身任务”,满载而归。有个加入到游戏中的同学说:“我一看到‘砸金蛋’,以为是在砸大奖呢!没想到砸到了一张‘每日修身任务卡’,要让我每天喝够八杯水,真有意思!刚好趁着这个机会监督自己每天喝水,保持身体健康”。

在活动的尾声,一位外国友人的到访也给现场带来了惊喜,他通过砸取金蛋得到了自己的文明修身任务,并且用生涩的中文与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打招呼,坚定地告诉我们自己一定可以完成每日修身目标足以可见,文明没有国界,修身不分民族

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提前结束了,大家带着各自的“每日修身任务卡”信心满满的样子让我们感动。通过自我监督,每日达成一个修身任务的方式来达到在实践中强化自己的道德修养,在学习里培养自己的文明习惯的目标正是“文明修身一小时,请相信习惯的力量的活动理念。希望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树立起大学生新风貌新形象,从小事起,借以自勉,不断学习,不断攀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