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速递】我校文化创意学院广告系“娘子军”团队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27      

       近日,浙江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省妇联“一下移两下沉”专项工作动员大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千人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2016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浙江最美妇女主任代表和十佳军嫂。由我校文化创意学院广告系老师徐凤兰、张玮玮、孙黎、方腾、杨乃近五人组成的“娘子军”团队被光荣授予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此次表彰荣获该称号的高校全省共有五所。

       文化创意学院广告系所属学科为我校省重点学科新闻传播学的二级学科。目前全系拥有省级精品课程《广告策划与创意》、省重点规划教材《广告策划学》,多次承办各级广告大赛,担任各级大赛评委,所指导的获得国家级竞赛奖的学生累计达100多人,并与地方政府及企业有密切合作,有较为突出的社会服务工作业绩。此次获得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之后,文化创意学院广告系“娘子军”将通过更多的努力和成绩,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共建共享“两富”、“两美”浙江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