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建设文明校园 维护学校稳定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17      

       3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文明寝室、文明修身创建活动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领导的重要批示,迎接杭州G20峰会的到来。校党委书记彭少健、校长项仲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汤兆武、姚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蒙荻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宣裕方主持。

       会上,项仲平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文明寝室、文明修身创建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实现自我成长的重要途径。学校开展文明寝室、文明修身活动,是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每一位同学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与文明素养。对即将到来的杭州G20峰会,他说:“由于专业特色,很多同学有机会以志愿者、记者等身份近距离接触这一盛会,这对我们的自身素质、文明修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展现出来的良好风貌,不仅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更是代表了中国的形象。”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寝室、文明修身创建活动和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活动基本内容和要求;三是全力以赴,切实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教师代表播音主持与艺术学院院长戚姚云、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音乐学院学生办主任赵曼等三位教师对文明寝室、文明修身创建工作和G20峰会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校学生会主席李梦倩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发出倡议:从己做起,内外兼修;互相协助,打造文明寝室;全心全意,团结一致,创建平安校园。

       宣裕方进行总结发言。他部署了文明寝室、文明修身创建活动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他指出,各学院要形成自己切实有效的举措,广泛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增加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14个二级学院以及13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签署了安全协议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