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文明修身助力公益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6-04-07      

    320日,杭州市和睦老人公寓老院又出现了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志愿者的身影,这次志愿者活动是由学院青志团队与13新闻学班团支部一同完成。

   杭州和睦老人公寓作为浙江传媒学院青志服务基地,近一年多来新闻学院青志服务团队定期都会进行志愿者活动,累计已经服务近30余次。今天,13新闻班同学更是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践行文明修身的理念,助力公益。

   来自不同地域的志愿者们克服在语言交流上的困难,热情地与老人们“唠家常”。聊天的时候老人们还常常地握起志愿者的手,场面和谐温馨气氛融洽。大家为这次和睦老人公寓之行做了充分准备,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各种表演,如独唱、舞蹈等等。

   活动结束后,一位13新闻班的志愿者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志愿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与老人相处也十分开心。”敬老院负责人也表示,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有了更多交流和表达机会,这样的志愿者活动也让他们平时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可以继续下去,她代表老人们和老人的孩子们感谢这些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

   青春不止,奉献不停,经过这次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成为杭州和睦老人公寓的活动志愿者,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文明修身,助力公益。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