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修身 > 新闻详情
【文明实践】播种文明,志愿者在行动——道德训练营走进桐乡植物园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6-03-20      

    312日植树节,由文学院分团委主办,文学院道德训练营承办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桐乡市植物园开展。

   三月的植物园春意盎然。柳荫小道上,志愿者们两两一组,一人捡拾垃圾,一人分类整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还有一些志愿者在路口分发环保宣传单,热情耐心地为踏青游客们指路。

   下午三点,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通过双手为植物园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春日新景象。似锦繁花是植物园的美景,而这些“小红帽”亦是植物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道德训练营筹备已久,恰逢植树节,活动更加意义深刻。志愿者们不仅美化了植物园的环境,也将环保精神播种在游客们心中。呵护植物,爱护环境,尊重自然,这也正是植树节的意义所在。

   厚德端行,文明修身,文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道德训练营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体悟奉献之乐趣,服务之美好;而在未来,志愿者们也将不断为播种文明,展现文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不断努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