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传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传媒 > 新闻详情
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28      

       近期,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发布了《2015届、2013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通过对全省102所高校所有2015届、2013届大学生毕业后职业情况的实名问卷调查,从就业率、就业质量、职位胜任度及创业前景、对母校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2015届大学毕业生 

我校2013届大学毕业生

对母校满意度

数据说明

浙江省教育评估院于2016年4月20日开始对2015届高校毕业生(含研究生)及用人单位正式启动网络调查,2016年5月4日开始对2013届毕业生启动网络调查。

我校积极配合,2015届毕业生作答率达到92.53%,排名第2位;用人单位作答率达到87.79%,排名第5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