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新闻详情
【进行时】全国党员学党章电视教材由我校制作完成
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03      

6月27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与干部测评中心联合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制作的学党章电视教材《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率先在中央组织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播出。

该片为全国重点党员教育电视片,我校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承担了具体摄制任务。自去年11月以来,历经半年拍摄制作完成,直接服务于全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片共10集,每集5分钟左右,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为讲述人,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康辉配音,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作为我校承担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党委和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该片制作,彭少健书记、项仲平院长分别做出指示,要求集中全校精兵强将拍摄制作,王文科副书记牵头主抓,校党委组织部积极协调保障,摄制团队由实验电视台、电视艺术学院、电影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动画学院的20多位教师和学生组建成。摄制团队先后赴北京、嘉兴、延安、上海等地取景拍摄,累计拍摄素材和收集视频资料20多个小时。在后期制作阶段,许多师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投入工作,在最忙的时期,他们经常在机房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浙传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7月1日至2日浙江卫视每天18:00—18:30将连续播出该片,6月30日起还将在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组织工作网、浙江时代先锋网等新媒体平台推出。

编辑者:黄田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