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新闻详情
【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主持。

  杨立平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注重把握八个“一”。即一个核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一个新表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此来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发展;一个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这一总基调贯穿全党各项工作始终,也贯穿在学校的各项工作始终,做到政治稳定、政策稳妥、基础稳固;一条主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维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等;一个依靠,依靠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优化升级,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为建设有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传媒大学打好基础;一个着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校既要参与全国大局、全省大局,又要着力解决全校师生期盼能够解决的问题,;一项紧密关联的工作,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浙传要发挥优势积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股精气神,大家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刘福州以《在变与不变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作中心发言,他从政府工作报告等五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认为,两会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的重大活动,是社会各界传达心声、建言献策的平台,也是决定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计的重要时间节点。

  副校长杨荣耀重点谈了全国两会上体现的媒体融合趋势对学校人才培养带来的启示。党院办主任陈林彬针对全国两会的关键词“改革创新”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杨立平还传达了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召开的领导干部会议和全省剿灭劣V类水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下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剿灭劣V类水进行了强调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