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一行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2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张梁,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一行实地走访检查,全面了解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电子设计竞赛创新基地、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学生宿舍、生活区门岗等地,深入了解校园施工进度,重点检查了开学准备、防疫消杀、校园安全等工作。

杨立平对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做细做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及时回应师生诉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和师生健康安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