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23年外籍师生新春团拜会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我校举行2023年外籍师生新春团拜会,副校长姚争出席并致辞。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与90多名在校外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兔年新春佳节。

姚争在致辞中首先对在我校辛勤工作的外籍专家和家属、远离父母来我校求学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我校2022年在国际化建设领域取得的新成绩、迈上的新台阶。他表示,2023年学校国际化建设将翻开新篇章,我们将不断搭建平台、开拓渠道、完善机制,吸引更多外籍师生来校工作学习交流,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浙传大家庭。他希望各位留学生能尽快适应浙传的学习生活,在留学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利用假期时间,通过不同渠道学习、体验和感受中国文化;希望各位外教能倾囊相授、兢兢业业,为学校培养有知识、能创新、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团拜会上,与会领导按照中国新年传统,给每位外籍师生派发了红包和礼物,并举行抽奖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为让留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体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学校还组织了“学书法、包饺子、写春联、送祝福”等系列新春活动,在其乐融融中,期盼来年喜乐团圆。一场以“Let’s兔Gather”为主题的新春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猜灯谜、财神送福、歌曲串烧、武术表演、传统舞蹈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将新年的喜乐气氛拉满,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温暖与友好。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