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参加2023年浙江省外国专家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下午,由科技部(国家外专局)主办、浙江省科技厅等单位承办的2023年外国专家迎新春茶话会在北京和全国各地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我校外国专家Christorpher Chen和Maxim Mogilevsky受邀参加活动。我校留学生Sharapov Amirjon受邀担任茶话会节目主持人。

本次活动以“文化共融、友谊共通、命运共同”为主题,是科技部外国专家迎新春茶话会的浙江分会场。在北京主会场,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李萌线上致辞。在浙江分会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致辞,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佟桂莉、厅长高鹰忠致欢迎词并宣布活动开始,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土法,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外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现场与北京“云端”连线互动联欢,蒋珍贵、佟桂莉、高鹰忠代表浙江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互道新春祝福。

我校外国专家Christorpher Chen和Maxim Mogilevsky表演了钢琴曲圣桑的《天鹅》以及塞缪尔巴伯的《纪念曲》。学校通过积极推荐优秀外专外教和留学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充分展现国际化风采,主动发出浙传声音,为促进中外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