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河南日报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
来源单位: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6日上午,河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董林,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杨立平对河南日报社、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各位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要深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董林、高金光介绍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及学院转设情况。

会上,双方就传媒艺术类院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人才引进、校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前,董林、高金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4K电竞综合实验室和韩忠影视美术研创工作室。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