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应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开幕式
来源单位:网络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6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开幕式在浙江乌镇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应邀出席大会。

此次网络文学周主题为“网络文学的世界意义”。中国作家协会、浙江省有关领导,知名网络文学作家、评论家,网络文学平台代表和文化产业代表等近两百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作协发布“网络文学国际推广片”和《中国网络文学国际传播发展报告》。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讲话中分析了网络文学的“浙江现象”,表示浙江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网络文学国际传播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开幕式当天举办了网络文学国际论坛,唐家三少等网络作家、评论家和网络文学平台负责人,就网络文学创作、IP改编、国际传播等话题作了主题发言,围绕如何推动数字时代网络文学内容创新、做好中国故事的网络文学国际表达、加强后疫情时代网络文学的国际传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中国网络文学发展成就展。

据悉,在“2021中国国际网络文学周”期间,还将举办数字时代网络内容创新高端论坛、网络文学IP发展大会及高峰对话等系列活动。

参与这次活动的还有我校有关专业教师、留学生以及校友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