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赴平阳县调研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丰收节期间,副校长姚争带队赴平阳县调研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团队先后实地考察了新联村、凤林村、上林垟村和鸣山村,与平阳县有关部门、镇村、企业开展座谈。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和副县长陈圣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君怀等陪同考察。

调研团队在我校对口帮扶新联村实地了解由学校设计援建的乡村文化记忆馆建设情况,听取省派新联村第一书记徐浩老师关于新联村乡村振兴和帮扶工作汇报,并就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工作展开热烈研讨。

在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座谈会上,调研团队与县委宣传部、社科联、融媒体中心、文旅局、文旅集团、美丽办、农业局、教育局、文联、水头镇、子久公司等负责人共同围绕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开展热烈交流,就如何通过培养文艺人才、打造文艺品牌、实现文艺强农富农充分交换意见。

下一阶段,学校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平阳县相关方面提出的需求,制定并落实文化艺术赋能行动方案,围绕文化艺术赋能乡村振兴开展专项课题研究创作,为助力平阳县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文艺帮扶、智力支持、理论支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