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单位:宣传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25      


9月24日下午,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桐乡乌镇校区体育场举行,3400余名参训新生迎接检阅。

2

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党委副书记陈永斌,杭州市江干区人武部部长王雷上校,江干区人武部保障科科长兼2021级学生军训团团长薛晓光中校和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由陈永斌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军训汇演拉开序幕。

8910

杨立平检阅了军训方阵,并向受阅方阵致意。全体新生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检阅。

3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检阅军训方阵

4

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5

副校长杨荣耀讲话

杨荣耀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在江干区人武部指导下,第一次聘任学生骨干组成军训教员团队,教员们以严整的军容、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展示了新时期传媒人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军事训练拉开了大学生活的序幕,作为大学第一课,在军训中的所学所得、所思所想,将是大学生活给同学们刻下的第一条深刻印记。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迅速融入浙传大家庭之中;二是继续把军训中练就“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优良作风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三是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四是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争做品学兼优、具有“工匠精神”的社会栋梁之才。

6

党委副书记陈永斌主持大会

7

杭州市江干区人武部部长王雷上校讲话

王雷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遵章守纪,服从指挥和训练,展现了良好的军事素质,也展示了新一届浙传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同学们提高了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培养了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风和学习作风。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期间培养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不惧困难的钢铁意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创造不一样的精彩未来。

在分列式进行曲中,全体学生方队依次正步经过观礼台。他们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刚劲有力的摆臂和清脆嘹亮的口号,彰显了浙传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各位领导嘉宾、师生的阵阵掌声。

1112

在军训汇报表演环节,一营同学展示了擒敌拳表演,二营教员展示了反恐战术表演,整齐划一、神采飞扬。

13141516

全体新生带来军歌合唱《军训之歌》《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歌声中饱含青年一代对党的热爱。

1718

宣裕方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媒体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获军训优秀组织奖。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第一方阵、电视艺术学院第五方阵、媒体工程学院第五方阵和第二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方阵等12个方阵获“最佳方阵奖”。电视艺术学院、华策电影学院等获“军训标兵”和“内务标兵寝室”。新闻与传播学院叶佳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韩梦利、雍晨颖等14人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喻杰、高琪、樊志鹏等86名学生教员获“优秀教员”称号。

19

军训组织优秀奖

20

最佳方阵

21

军训标兵、内务标兵寝室

22

优秀指导员

23

优秀教员代表

今年我校共有10名大学生士兵退伍返校,他们在部队刻苦训练、表现优异,曾获“四有”优秀士兵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浙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由主席台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25

2021年退伍学生表彰

在所有人的掌声中,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6

自军训开训以来,参训学生克服困难,经历考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队列动作、内务整理、擒敌拳等训练任务,取得了显著训练成效。他们将把军训传统、作风与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用坚韧不拔的意志、熊熊燃烧的激情,奋力书写青春无悔的绚丽华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