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齐聚两岸青年 展现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再次助力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日,主题为“携手共促融合发展”的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来自海峡两岸的300余位嘉宾和青年代表相聚一堂,共叙血脉亲情,共促融合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向论坛组委会发贺信,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在开幕会上致辞并出席主论坛。省领导黄建发、陈奕君、朱从玖出席开幕会暨主论坛。主论坛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浙江落实“八项惠及台青举措”阶段性成果视频短片,两岸青年企业家代表吴伟、林启民作主旨演讲,4位嘉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互动交流,并一起观看了表演。

我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出席袁家军与洪秀柱的会见活动,并出席开幕会和主论坛。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之一,我校由港澳台办牵头,电视艺术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和媒体工程学院的师生精心准备,倾情参与,从策划、导演、摄像、主持、后期制作到全程志愿服务,为整个活动倾情助力,圆满完成相关工作。我校两名台湾同学作为青年代表,也参与了此次论坛。

论坛现场,我校师生倾情参与,用青春诠释使命与担当,用奉献解读敬业与责任,圆满完成了本次论坛志愿服务的相关工作,以青年之力共助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我校志愿者展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与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推进海峡两岸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同时赢得了论坛筹委会及与会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