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举行教工协会会长、秘书长聘任仪式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我校教工协会会长、秘书长聘任仪式暨教工协会座谈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陈永斌出席,校工会相关人员,新一届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陈永斌对教工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搭平台。要把15个协会整体打造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调节自我的平台、挑战自我的擂台,努力让学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二要架桥梁。各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条件,积极开展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并加强学院之间、协会之间、校区之间、师生之间以及校内外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三要创品牌。每个协会都是展示学校文化的一个窗口,要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品牌效应来带动学校教工协会品牌的打造,进一步彰显学校工会工作的特色与优势。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教职工搭建交流思想、切磋技艺的平台,校工会、妇联依托二级工会、妇联,将原有协会进行整合优化,共组建网球协会等15个教工协会。陈永斌为新聘任的协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并感谢大家为协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教工协会座谈会,各协会会长、秘书长畅所欲言,对协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