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1日,我校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张梁、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陈永斌出席,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主办部门负责人,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人代表和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会议。

http://218.75.124.139:8080/_vsl/7315A6BB639539FD5DFBCC01000C2E86/3AA93926/C3666

宣裕方在讲话中强调,扎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是依法治校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他对学校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承办部门要充分尊重代表民主权利,重视教代会提案,保证提案办理质量。二是抓紧落实、认真办理。提案主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为提案办理第一责任人,要明确提案办理工作的部门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专人负责,健全制度,严格程序,逐件办理。三是加强监督和检查,真正“为民办实事”。健全督查机制,落实监督反馈机制,让每一件提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成果,切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宣裕方将提案送达主办部门负责人。本次教代会采用校领导送达提案的方式,是我校提案落实环节的第一次创新尝试,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

http://218.75.124.139:8080/_vsl/E8A02602B8CDADAE2236341BABC73E4B/41EF0F3C/C3666

党院办主任、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赵渊介绍了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情况,并公布三项重大提案。学校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57件,研究确定立案26件,其中教学类7件,管理类14件,生活福利、后勤保障类5件;3条涉及学校全局性工作的提案确定为本次教代会重大提案。

http://218.75.124.139:8080/_vsl/FD21C3A106C3C15760A06954F9E44328/DA745149/C3666

提案人代表王茂涛、卢睿蓉表示,提案的落实深知不易,作为提案人,我们是提案的提交者,更应是提案的建设者、参与者,将在推动提案解决过程中积极发挥作用。

提案主办部门负责人代表黄寒冰、姚则东表示,将以提案工作的落实为契机,抓好、抓快、抓深、抓实,争取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