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中国首席技术官肖进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下午,美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中国首席技术官肖进一行来访我校,就浙江传媒学院成为霍尼韦尔公司传媒业务供应商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李文冰出席,霍尼韦尔航空航天中国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我校科研与创作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立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我校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建高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是服务“文化浙江”建设的主力军、“高教强省”建设的生力军,正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深双方了解、深化互利合作,并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打造传媒供应商品牌效应。

肖进介绍了霍尼韦尔公司的全球业务现状以及在华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公司从B2B到B2C的品牌转变以及在媒介传播方面的需求作了介绍,表示浙江传媒学院与霍尼韦尔公司在品牌传播、新媒体内容生产、数字营销、公司文化与团队建设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肖进一行走访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崔波、项目牵头人曹月娟、项目团队成员李新祥、刘祥、袁琳等参加了座谈会。

崔波畅谈了双方合作计划,曹月娟、刘祥就前期合作项目向霍尼韦尔团队进行了具体汇报。

据悉,霍尼韦尔公司是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885年,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其业务部门主要涵盖航空航天、特性材料及技术、智能建筑、安全与生产力解决四个方面,是中国C919大飞机项目的重要供应商。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亚太区总部落于上海,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