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一行赴富阳万市镇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6      

近日,校长徐小洲、副校长张梁一行赴富阳市万市镇调研,就校地合作、万市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区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王琴,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喜军,万市镇党委书记陈军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晓青,镇党委副书记王奇峰参加座谈会。

徐小洲对万市镇政府给予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从万市出发,不断发挥“万市精神”,逐步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并培养出很多优秀的人才,创造出许多感动人心的作品。他表示,万市镇作为我校的“发祥地”,这次来万市调研本身意味着“寻根”,有利于回顾我校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

他表示,万市镇应继续保留学校建校初期的老建筑,建立校史馆,挖掘当地的文化资源,以此作为“文化之根”,让万市镇更加鲜活。学校会对万市镇目前的发展项目给予支持,并加强我校师生和当地的联系,通过学校的专业优势带动当地的经济和文化发展。

陆洪勤表示,近几年,万市镇着眼于招引研发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经济有了一定发展。下一步,万市镇将致力于搞活当地教育,并结合学校旧址和“浙江省银杏之乡”的生态优势,发展当地文创产业,实现校地双方更好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美丽乡村建设、文化浙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赴万市老校址进行实地考察,并作现场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