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保卫处(党委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10日,我校在下沙校区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桐乡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校长徐小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副校长杨荣耀主持会议。

http://218.75.124.139:8080/_vsl/C3895728BD8420E66D9DA5919FF507AF/DD834FD5/11962

徐小洲指出,安全稳定,人人有责。全校上下要自觉提高对校园安全稳定的总体认识,树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抓安全稳定意识,注重分析和解决短板问题,关注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等重点环节,避免出现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的安全事件。

徐小洲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进一步厘清思路,树立底线思维,把排查安全稳定隐患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纲举目张;三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构建层次分明、各负其责的安全网格化责任体系,认真履责,狠抓落实;四要进一步处理好稳定与创新的关系,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218.75.124.139:8080/_vsl/B23588384F77D2A3D3FB25E1338429A8/44D46B6E/1629D

杨荣耀传达了3月2日召开的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谋篇布局“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敢于较真碰硬,狠抓责任落实;要充分聚焦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难点,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推动安全教育全覆盖,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王奕全总结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对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