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浙传2021年艺考线上初试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3      

1月17日至22日,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顺利完成。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等5个专业的线上视频作品提交于1月17日至19日进行,录音艺术等5个专业的线上笔试考试于1月20日至22日进行,共计7万余人次考生报考了本次初试。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全面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此次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专程到远程考试监考现场,巡查考场情况,查看指导线上考试工作,并到考务办公室检查后方技术保障,通过数据大屏了解当天考试的参考率以及网络运行情况。

1165D

1717B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举行,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招生办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先后在招生网发布《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线上视频作品提交考试须知》和《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线上笔试考试须知》等,明确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考试须知》规定了此次考试的流程,详细介绍了考试APP的操作规范,同时列举了一些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CEF8

网络数据中心加班加点进行带宽扩容并优化机房设备配置,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实时监控考试数据大屏,确保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各司其职,做好疫情防控、用电保障等工作。

B371

线上笔试考前一天,工作人员与考生进行连线,确认考试场所、考试设备架设等有关事项。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下发相关指令,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全程监考,加强对考生人脸识别系统的核查,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照要求将答卷拍照上传至“艺术升”APP,并用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信封及时封装,签名确认。

为做好考生考卷邮寄服务工作,我校协商中国邮政专门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考卷交寄绿色通道,并公布了指定的集中收寄营业网点近4000家。同时,考生也可在其它营业网点预约登记后进行现场交寄。1月20日-22日期间,指定的集中收寄营业网点营业时间延长至18:00,为考生提供寄递服务。

此前,1月15日,学校专门对近600位监考老师和志愿者进行考务培训,下发监考手册,明确监考指令,规定对于考试违规行为的相关处理,并举行了多场模拟考试,帮助考生更好熟悉考试流程和相关APP操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政策,后续在我校招生网公布复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