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与桐乡市领导潘敏芳一行慰问高端人才马克西姆
来源单位:桐乡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和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芳一行在桐乡校区共同慰问我校高端人才马克西姆·叶甫根尼耶维奇·马格列夫斯基(Mogilevskiy Maxim),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14140708

徐小洲、潘敏芳亲切询问了马克西姆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我校音乐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徐小洲对桐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办学的支持和对高端人才的重视表示感谢,希望以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成立为契机,推动更广泛的校地合作,引育更多高端人才,以项目化、市场化为抓手,加强融合,形成合力,提升城市“气质”,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潘敏芳表示,自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落户桐乡以来,在教学、科研、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桐乡的“风雅”气息也愈加浓厚。她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路径,精心谋划、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克西姆对学校和桐乡市领导对他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在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和桐乡研究院工作期间,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将最好的音乐艺术与教育带给大家,吸引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来桐乡,为浙江传媒学院和桐乡市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马克西姆是我校特聘教授,出生于音乐名门世家,十三岁便与俄罗斯莫斯科爱乐乐团合作,巡演遍布全球各大音乐厅,与众多知名交响乐团及国际著名指挥家合作。2011年,他发表的钢琴作品获得国际古典音乐奖;2019年,索尼音乐出版了他的柴可夫斯基全套钢琴协奏曲;2020年,他在马林斯基剧院与捷杰耶夫指挥的马林斯基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关峡钢琴协奏曲《奠基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