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张彦红一行来我校考察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6日下午,全国妇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张彦红,浙江省妇联副主席陆英以及全国妇联组织工作培训班学员一行来我校指导妇联工作,并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杨立平向张彦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和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教育变革而变,因文化繁荣而兴,因校友卓越而荣,素有“北有中传、南有浙传”的美誉。学校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时提出“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协调推进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大力加强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打造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不懈奋斗。

她强调,学校开展浙江省高校妇联组织建设试点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妇联建设,于2019年6月成立校妇女联合会。一年多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带群建,积极创新妇女工作举措,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强化创先争优,强化专业赋能,强化丰富载体,强化服务关爱,不断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浙传巾帼力量。

张彦红一行就我校妇联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妇联工作成果展。校妇联以及各二级妇联组织展示了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全校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张彦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4K电竞综合演播室。该演播室是全国高校第一个超高清演播室,也是全国高校第一个“5G+4K”电竞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察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校妇联共同筹建的金话筒女子志愿服务讲解队成员负责讲解引导。

本次考察交流,全国妇联组织工作培训班学员们相聚杭州,走进浙传,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各地妇联的密切联系具有积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