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省纪委省监委来校开展调研监督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一行6人来校开展调研监督。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副校长杨荣耀、姚争,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校党委班子成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委员,校防控办、招生办、科研与创作处、校园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杨立平、徐伟标分别就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作了汇报。

WechatIMG1350

IMG_4013

杨立平代表学校党委从校领导班子建设、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汇报。她指出,学校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学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扛起“三地一窗口”使命担当,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WechatIMG1349

徐伟标就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作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工作特色及进展,包括推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政治监督推进整改落实、完善巡察制度和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等情况。

WechatIMG1348

王健对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能够及时到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注重以党建为引领,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加强工作创新,及时总结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工作推进扎实有力。她提出,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标“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压实压紧责任链条,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巡察巡视工作联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监督组还检查了工作台账,与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以及科研管理、物资采购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并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