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产教融合 合作共赢——校长徐小洲一行赴字节跳动浙江分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2      

9月11日上午,校长徐小洲在创业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字节跳动浙江分公司考察调研。字节跳动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小洲一行考察调研了公司的办公场区、演播厅等,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徐小洲指出,字节跳动与我校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与优势互补。我校在视频制作与影视创作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在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上拥有广阔空间。他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工作,在新环境下共同开拓潜在市场,并贴近产业、贴近市场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卓越传媒人才,不断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合作共赢。

王雪芹对我校众多校友在公司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对未来战略合作项目的落地充满期待。她表示,目前平台需要引进优质创作者,她希望与我校的战略合作项目更加具有延展性、标杆性,让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流程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的优秀样板。

学校聘请王雪芹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会上,徐小洲向王雪芹颁发了聘书。

我校校友、巨量引擎本地运营中心生态管理总监张凌怡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战略合作项目——“Live新生团”巨量引擎首届校园主播达人大赛的项目背景和赛程设置。

据悉,今年5月底,我校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联合在我校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成立浙江省短视频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学院)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同培养一批优质短视频创作者及校园IP,以更好地实现专业与行业接轨。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