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正式启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31日下午,桐乡市召开建设创新型县(市)暨科技人才大会,旨在全面贯彻《浙江省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和市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主动承接世界互联网大会红利释放,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精准对接G60科创走廊,打好“创新嘉兴”大会战,全力争创国家创新型县(市)。

桐乡市领导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潘川弟,我校副校长李文冰等出席会议,知名企业代表、相关高校院所和科创载体负责人,以及桐乡科技企业和科创载体负责人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作为创新平台正式启用。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校作为创新的重要力量,积极践行协同创新的时代责任。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是我校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努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

据悉,会议发布了桐乡建设创新型县(市)重大举措;对评选为市十大创新领军企业、十大创业创新人才、51家首批创新先锋企业、4家重点人才评优激励企业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还举行了乌镇实验室揭牌仪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