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30      

五月的浙传,是收获与希望的季节,满载师长的叮嘱与期许,毕业生们即将扬帆起航。5月29日上午,我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并同步进行在线网络直播。校领导徐小洲、宣裕方、汤兆武、杨荣耀、姚争、徐伟标、李文冰、陈永斌,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20届毕业班班级代表等参加典礼。2020届共有3346名本科生、98名硕士研究生毕业。

“天高任鸟飞!未来的道路任重道远,未来的美丽靠你们开拓。”校长徐小洲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们不断奋进。他指出,在新的起点,我们既要满怀信心,又要冷静思考,迎接新的挑战;要学会在挑战中生存,在变革中进步,在创新中发展;要敢于迎接各种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一场难忘的荣誉盛典

校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全校共有505名学生荣获“2020届浙江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137名学生荣获“2020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自2004年5月我校成立校友总会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6个校友分会。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荣耀宣读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聘任129名同学担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数年辛勤种稻,此刻喜悦拨穗。当学士帽上的流苏被轻轻拨动,校园的美好时光浮现眼前——它是成长的标记,是青春的回忆,是学有所成、硕果累累的见证。

一份留给母校的特别礼物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毕业生们也制作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母校。伴随着由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倾情作词的歌曲《创想艺稻》,本科生代表李怡霖、硕士研究生代表金康为母校献上镌刻着所有毕业生名字的《浙江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名录》卷轴。长达四米的毕业生名录缓缓展开,每一个名字的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每一次笔下的镌刻都有难忘的独家记忆。典礼后,卷轴将作为特别纪念封存于校史馆,将毕业生对母校深切的感情,珍藏于朝夕相伴的传媒园。

“跃入人海,我们不忘初心,传媒人的梦想永怀于心!跃入人海,我们不负来路,传媒人的坚守催人奋进!”新闻与传播学院焦俊波老师、音乐学院陈琳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朗诵诗歌《跃入人海,风雨灿烂》。淳淳教诲,声声祝福,化为青春的回响;鼓足勇气,肆意奔放,在无垠的人海中成为最耀眼的亮光。

一次告别一次起航

《二分之一场告别》(视频请在Wifi环境下收看)离别之际,有太多的不舍想要表达,有太多的故事还没讲完。但离别,只是重逢的前篇,视频里的故事,一半是回忆,一半还将继续,在献给2020届毕业生的《二分之一场告别》视频里,老师的祝福,母校的荣光,都化作毕业生们前进的力量,不畏远方的荆棘和困难,向着希望的曙光奋发图强!

告别今天,明天的你们都将载着梦想展翅高飞。背起行囊,擦干泪痕,在浙传的所学所思、每一份美好回忆都将成为你们前行道路上无穷的力量!无论何时何地,浙传永远在你们身后!时刻铭记“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校训,逐梦启航!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