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英雄凯旋 鲜花满城 浙传师生原创MV《盼你回家》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广大医务工作者化身为“白衣战士”,深入一线,不顾危险,日夜拼搏,英勇无畏地投入防控救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白衣执甲赴荆楚,不灭病毒终不还”的时代壮歌。而今,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各地援鄂医务人员开始分批踏上归程。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谢谢你,为武汉拼过命!”“从此以后,我们血浓于水”“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必胜”是武汉人民在阳台上喊出的送别告白。特制的登机牌“航班:胜利号;登机口:凯旋门;目的地:美丽故乡”,飞机机长的临别感言,交警的最高礼遇护航,无数的鲜花和拥抱,凝聚在此刻欢迎他们回家。浙江传媒学院师生为了致敬那些凯旋、以及至今仍坚守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由苗金海作词、夏雯作曲、刘继延编曲、关皓聪录制、陈琳和朱夏天演唱、郝佳慧视频剪辑,师生连夜创作MV《盼你回家》,用纯朴细腻的歌词以及真情流露的旋律表达了对英雄们的关切,欢迎他们平安归来、早日回家!

浙传师生用歌声将感恩与礼敬送给凯旋的白衣天使以及所有逆行者。在这场战疫中你们的功绩,国人不会忘记,世界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