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教职工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等领导一行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一直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后勤、保卫等教职员工。

杨立平一行相继走访了学校南大门门岗、医学隔离区、食堂及留学生公寓,检查相关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坚守在各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她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要相信全国人民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必定打赢防疫这场阻击战。学校非常感谢留校教职员工在非常时期的坚守和付出,也十分关心师生员工的安全,并嘱咐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执行中央、省委防疫工作的相关规定,加强校园管理,尤其是对进出校门人员要仔细核查。在留学生宿舍楼内,校领导一行还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多进行一些个体的体育项目,注意个人健康,增强体质。

杨立平对接下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校园管控措施,严防输入;二是落实校园服务保障人员健康筛查,坚持“一人一表”和“一日一报”,确保一线人员安全;三是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全面防控工作局面;四是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加强物资管理和科学调度,优先保障医务人员和一线防控人员。五是认真落实好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

部分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