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留校师生迎新春年夜饭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春节即到,为了能让无法返乡过节的师生吃上一口热乎乎的年夜饭,1月16日晚,我校举办2020年留校师生迎新春年夜饭,为近200名留校师生准备了16桌年夜饭,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让留校师生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食堂三楼张灯结彩、暖意融融,整个餐厅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汤兆武、副校长张梁以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近200名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徐小洲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留校师生致以新年的慰问与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他表示,我校一直有为留校师生办年夜饭的传统,希望大家在学校里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平安、快乐、温馨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勇做时代发展、民族复兴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共同谱写新时代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张梁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我校办学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每一位浙传人的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他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浙传面向未来、勇攀高峰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努力。

年夜饭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中开始,留校过年的师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表示一定会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爱。整个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