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喜迎新春欢度中国年 砥砺前行共谱新篇章——我校举行2020新春团拜会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1      

流光溢彩贺新春,国富民强奔小康。辞旧迎新贺鼠年,欢欢喜喜庆团圆。1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体育馆举行,全体浙传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校长徐小洲,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汤兆武,副校长杨荣耀、姚争、张梁,纪委书记徐伟标,副校长李文冰,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离退休老领导,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杨立平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对浙传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共进步,敢于追梦,敢于圆梦,不惧风雨,一路走来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也品尝了奋斗的幸福。学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学校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15项,4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10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和教育部产学研育人项目近100项,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行业奖励超过100项,省级以上学科、专业竞赛获奖近300项,顺利完成了“百名博士引进计划”和“高端人才培育计划”,科创到账经费1.66亿元,学校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浙传人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姿态,开创了奋进的新局面,拼出了一个崭新的新时代。

杨立平提出,2020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认真办好人民满意、社会满意的大学;也要心怀远方,高质量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打造“清廉浙传”。她希望全校师生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旺盛的干劲投入工作,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大跨越、大发展,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现场举行了荣休仪式,大屏幕上播放了学校即将荣休的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动人画面,宣裕方为程正敏、艾树峰、姜跃进三位荣休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团拜会在各二级学院代表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歌曲串烧歌曲串烧将中国四大名著影视剧经典歌曲一一再现,王军方等八位老师带来的《好汉歌》豪放大气,林文静老师演唱的《枉凝眉》凄婉动人,方晴等四位老师表演的《天竺少女》天真可爱,胡睦老师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气势磅礴。

王鲲、艾树峰、申芳芳等15位老师带来的舞台秀——《浙传“新”秀》时尚绚丽;播音主持学院刘超等六位老师朗诵的《我愿用一生栽一棵树》展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无限深情;吴文翰老师带来经典名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高亢;舞蹈串烧《野狼disco》《燃烧我的卡路里》动感十足、燃爆全场。

歌曲串烧中,曹月娟老师用轻柔的嗓音将《漂洋过海来看你》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郎君老师的《一次就好》感人至深;范高培、戴硕老师带来的《一笑倾城》曲调轻快;任志宏老师的《阳光路上》表达了对新年一路洒满阳光的美好心愿。

团拜会最后在音乐学院杜舟等四位老师尽情演唱的《为祖国干杯》中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