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在“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近日,“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集活动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 报纸 获奖照片

此次书评征集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出版》杂志社承办。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40篇优秀作品。我校等4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8级编辑出版学专业杨希宁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17级编辑出版学专业汤欣雯同学书评作品《<妞妞>:所有人的札记>》刊登于《中国出版》(2019年第20期);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出版系主任隗静秋代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发言。

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 代表发言

隗静秋老师代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发言

今年4月,“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征集活动信息发布后,学校高度重视,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参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出版系统筹安排,将活动融入到传统赛事“浙江省青年阅读节”中,并得到浙江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 获奖照片 与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汪晓军先生合影

隗静秋老师与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汪晓军先生合影

隗静秋老师表示,2020年出版系将提前谋划,充分发挥我校传媒优势,一方面真正实现高校、图书馆、媒体、书店等多方联动,让阅读链接更多的平台、群体和人员,让“阅读,我与祖国共成长”书评活动传播范围更大更广;另一方面对应阅读群体,对书评作品进行细分,在以人文社科类图书书评为主的基础上,扩大到科学普及类图书书评、儿童读物类图书书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