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常山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12月22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常山传媒集团揭牌。校长徐小洲,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临珅,常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风出席揭牌仪式。

1

徐小洲对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常山传媒集团承担着宣传常山、推介常山的重要使命,是常山舆论宣传主阵地、新闻传播主渠道,具有良好的实践教学优势。学校要本着为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和为基层服务、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初衷,按照“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深与常山传媒集团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常山媒体融合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探索,为促进学校产学研合作开辟新的篇章。

余风表示,当前,常山正处于媒体融合改革的关键期、攻坚期,希望常山传媒集团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为契机,发挥优势、主动对接,抢抓机遇、拓展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新媒体宣传、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提升集团工作整体水平,加快媒体融合改革,争创“校地”合作典范。

2

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常山传媒集团,将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学院通过输送优秀学生进行实践实训和毕业实习,进一步促进常山传媒集团播音主持业务水平提高,提升播音主持形象;同时,常山传媒集团也将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实践平台。

3

揭牌仪式前,双方还召开了媒体融合改革发展研讨会,与会人员就媒体融合改革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调整定位、形成合力、做大做强、创新协作等具有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