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国际跨文化关系研究》常务副主编Dr.Jaimee Stuart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近日,SSCI来源刊《国际跨文化关系研究》常务副主编、澳大利亚格林菲斯大学Dr.Jaimee Stuart副教授受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副校长姚争,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运财等陪同参加活动。

姚争对Dr.Jaimee Stuart首次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表示欢迎,他希望我校和《国际跨文化关系研究》今后能开展多角度、多层次的国际学术交流,并期待同格林菲斯大学进行合作。戴运财为Dr.Jaimee Stuart颁发了浙江传媒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Dr.Jaimee Stuart在了解到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情况以及高端教学实验设施配备后,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搭建桥梁。

当天上午,Dr.Jaimee Stuart来到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同学院教师进行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提升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在第二实验楼会议室,Dr.Jaimee Stuart为学院广大师生作了以“网络对青年人的影响”为主题的讲座。

Dr.Jaimee Stuart从科技与心理健康的关系出发,强调了网络心理健康的重要,运用反证法从信息、自我表达、联结等角度进行了阐释。她表示,技术发展迅猛,但是人类对此的心理适应需要更长的时间,我们与科技的互动取决于成果,而不是途径。讲座结束后,她还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Dr.Jaimee Stuart毕业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获跨文化心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任职于澳大利亚格林菲斯大学应用心理学系。她在跨文化心理学、青少年心理和社会发展研究领域著述颇丰,在SSCI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