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校长徐小洲参加2019瑞典国际教育展
来源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近日,2019瑞典国际教育展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曹叠峰,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根芳等领导出席展会。校长徐小洲应邀参加此次国际教育展开幕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徐小洲向曹叠峰、陈根芳以及瑞典国际教育展负责人Sandra Wahlgren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施以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与到我校展位咨询的留学生现场交流。

此次教育展以“展中展”形式,依托瑞典最大的教育和职业规划展举办,来自瑞典、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200多所院校和机构参展,到会超过2.7万人。浙江省独立参展面积约100平方米,来自全省十余所高校的近四十名代表参展。

徐小洲校长的两本英文书籍Educational Policies and Legislation in China和Media Education Sans Frontiers: Common Challenges, Shared Solutions for China and Italy参加了教育展。11月24日至12月1日期间,徐小洲校长随浙江省教育厅教育代表团访问了瑞典隆德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芬兰艾斯博学校等高校和机构,对加深这些高校对我校的了解、促进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