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全国学生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06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贵阳市拉开帷幕,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75所学校的近四千人次报名参赛,其中大学组共有65所各大综合院校及专业院校。

我校体育舞蹈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寿文华作为领队,朱萍老师、胡军琅老师担任体育舞蹈教练,带领队员前往贵州学院参赛。我校8名队员分别经过预赛、半决赛,不负众望杀入决赛,取得了1金1银1铜和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3个第七名等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我校选手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裁判员、各参赛学校及在场观众的肯定。这是对我校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我校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真考验,学校也因此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奖情况:

双人单项探戈 第一名

六人组彝族拉 第二名

双人单项华尔兹 第三名

双人二项 第四名

单人拉丁三项 第四名

单人单项桑巴 第七名

单人二项 第七名

六人组佤族拉丁 第四名

六人组金牌拉丁组合 第五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