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街舞队获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全国冠军
来源单位:大学体育教学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在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中,我校街舞队取得了街头爵士舞规定项目小集体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这是校街舞队在全国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上获得的最高奖项。

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是为了在学生集体中推广街舞、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而开展的赛事,它为体育运动发展开辟了新项目、新思路和新天地,进一步推动了我国街舞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大赛包括街头爵士舞、嘻哈舞蹈、震感舞、霹雳舞、锁舞等多个舞种,设有齐舞和对抗两种比赛形式,赛事裁判皆为国内外知名专业舞者,确保比赛公正、专业。

我校街舞队由大学体育教学部薛林峰教授担任领队、张晓瑛老师担任教练,带领队员前往安徽省黄山学院参赛。此次参与大赛的共有800余人,参赛队伍皆是来自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各大综合院校及专业院校,可谓高手云集。此外,大赛还邀请了国内知名Locking舞者李冰冰、知名爵士舞者张建鹏等业界专家评委参评。我校街舞队在一般爵士规定动作小集体项目中最终以92.66的全场最高分胜出,成功获得街头爵士舞小集体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我校街舞队队员蓝胡轲在Hiphop 1 on 1 battle中进入全国32强,最终取得第22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还受邀作为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与南京体育学院合作演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