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新闻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媒体人走进浙传”调研活动
来源单位: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研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我校举办“媒体人走进浙传”活动,邀请浙江省青联新闻出版与新媒体界别组,杭州市青联文化新闻组和社会媒体单位来校调研并进行座谈。我校知名校友、全国青联常委、省青联副主席、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常委、新华通讯社浙江分社办公室主任张乐,我校知名校友、浙江卫视首席主播许婷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教育科技频道副总监王志强,市青联常委、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龙等近30位社会媒体人参会,共同探讨高校新闻宣传、传媒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工作。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永斌主持。

杨立平在讲话中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为浙传校友的事业发展表示高兴,对所有关心浙传发展的媒体人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正在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深入实施“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和教学、科研、创作、社会服务“四轮驱动”战略,大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她希望媒体朋友们更加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努力讲好浙传故事,传播好浙传声音,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她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社会媒体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席文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浙传人,对母校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非常自豪。他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与业界行业深度合作,努力打造具有浙传特色的节目、品牌及赛事活动,并积极整合校友和学校资源,推动浙传的发展;同时希望加大学生实践实训,通过共建实践实习基地,进一步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成为未来卓越传媒人才。

会上,张乐、许婷、郑伟龙等媒体人依次作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各类媒体平台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围绕传媒行业发展、传媒人才培养、传媒生态研究、高校新闻宣传、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前,各媒体人一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